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太陽的秘密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她是林碎最好的朋友。 她在十九歲那年失去了林碎。   1   因為一些原因,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她搬家了,只能和林碎通過信件保持聯系。有時林碎的來信很頻繁,有時很長一段時間也沒有消息。但她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是世界上最了解對方的人,并不會因為距離和時間就改變兩人的親密關系。   高二這一年林碎的來信頻率要遠多于以往,信封也塞的很鼓。信上林碎總是擔憂一年后的高考,害怕辜負父母的期望。她認真思考林碎的每一個擔憂后,才慎重地下筆。她先是寫了很多安慰林碎情緒的話,再告訴林碎可以嘗試把自己的壓力告訴父母,最后她寫:“別擔心,林碎,未來不止有一種可能。”   她的話起了作用。林碎不再來信了。   但一年之后,她又收到了林碎的來信。   2   高考倒計時258天。   林碎來信說:   “我這次的模擬考成績退步了很多,老師說我學習松懈,爸媽說我根本沒有努力。我不知道還要說什么話做什么事才能讓他們覺得我真的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我發現世界上似乎只有你說未來不止有一種可能。我的老師,父母,同學,甚至電視廣告和路邊的橫幅標語都告訴我只有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是你錯了嗎,還是世界太小了。”   “晚飯的時候我小心的告訴爸媽我的壓力和煩惱,他們沒有罵我,但媽媽哭的很傷心。媽媽說他們所有的付出只不過希望我好好學習,我卻為自己找借口。我看著媽媽的眼淚,覺得很自責。”     高考倒計時154天   林碎來信說:   “我的失眠越來越嚴重了,除了反復不停地刷題背書根本無事可做。大人們反倒很欣慰,夸獎我的學習狀態好。我想他們是對的,我的同學們也都是這樣做的。”   “最近的考試成績都很不錯,可我從未開心。有一次我坐在窗前放空了四個小時,如果不是天色變暗,我還以為只過去了兩分鐘。”   “考慮了很久后,我還是向爸媽說明了最近的狀態,但他們非常嚴肅且肯定的告訴我:小孩子哪懂什么是壓力,只是學習不是玩樂不開心而已。”   “不用為我擔心,雖然我經常無法入睡,也從未感到快樂,但我明白這是常態,未來唯一的路就是這樣難走。我不會告訴他們之前你和我說的話,否則他們會說你是異類讓我遠離你的。但我想勸你,你也該明白事理了。”     高考倒計時78天   林碎來信說:   “今天新聞報道上說,一個學生因為壓力過大跳樓自殺了。爸媽在一旁冷哼說他心理素質差。說他是活該。然后又嚴肅肯定的對我說:你們還是小孩兒,是沒有壓力的。”   “很高興你也想通了,決定和我一起努力學習,考上重點大學。看來你也終于明白了決勝高考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班里的同學都把頭埋進書堆里,大家連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今天刷題的時候差點兒忘記給你寫信,寫的時候又差點寫成數學公式。這種努力的學習狀態要繼續保持才行啊。”       高考倒計時12天   林碎來信說:   “客廳里坐了好多親戚,表哥繪聲繪色地用自己的經歷來證明那些“提高一分干掉千人”之類的標語是多么的具有真理性,我和大家都笑著點頭。只有在地上玩玩具的表妹沒有聽進去,細聲細氣地說長大要當舞蹈家。我趕緊過去捂住她的嘴告訴她不可以。她咬了我,我不怪她。我只是難過,她沒有未來了。”   “離高考還有兩周不到的時間了,我必須爭分奪秒,你也要加油。表妹咬得很重,我的手一直在流血。我想高考結束后第一件事就是要讓她明白未來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千萬不要有別的想法。”       高考結束。   3   林碎和她都如愿以償地考上了重點大學,高考后的那個暑假她們幾乎形影不離。   暑假時太陽的勢頭最盛,她走幾步路就像洗了次澡,全身都被汗浸濕。林碎穿著長袖長褲都不掉一滴汗,甚至有幾回阿姨和林碎在陽臺說話的時候,林碎的手心還會泛起涼意。   太陽似乎只追著她曬。真不公平。   有天下午,林碎的家人都不在。于是她去找林碎,順便問問林碎不會流汗的方法。   ———“林碎,你不熱嗎” ———“熱?” ———“今天都快40度了,我感覺太陽要把我烤干了。”   林碎沒說話。但她知道林碎有話說。畢竟她是林碎最好的朋友,沒人比她更了解林碎。   果然,接下來,林碎告訴了她一個秘密。   ———“我生病了。無痛癥。” ———“這是一種很罕見的病,不需要去醫院,自己就可以確診。雖然治不好但沒什么危險,甚至有些幸運。所以不用擔心。”   為了向她證明,林碎把袖子和褲腿挽了起來。   她看見林碎的皮膚很白,林碎的胳膊和腿很細。這使她能更加清晰的觀察那些暗紅色的橫杠或豎杠———它們或平行或交錯;它們一些很長,長到似乎從腕上的一個點開始,可以無限延長至全身;一些又很短,短到看起來只是因為一時興起而留下。 原來這么細的胳膊和腿可以容下這么多形狀。原來林碎的秘密是得了一種叫無痛癥的病。怪不得林碎不會流汗。   ———“什么時候生的病?” ———“先天性。” ———“沒法治療嗎?” ———“以前我以為沒什么大不了。” ———“現在呢?” ———“現在沒必要。”   林碎說完,從筆筒里拿出那把搬家前她買來送給林碎的,十二塊五毛錢的黑色圓規。   她看見一雙很白很細的手把圓規分開,然后攥緊,移動了一米。   在一大片老舊的暗紅色里,這一米鮮紅明亮,還帶著一些暖意。她記得那是她花了一個周末才挑到的最好最貴的圓規。   ———“你看,無聊的時候我可以隨時畫畫打發時間。別人都不行。他們會痛,我不會。”   她聽著林碎的話,點了點頭。   4   林碎十九歲的那天,日記本寫到了最后一頁,上面記著一段她和林碎的對話。   “———怎么形容夏天的太陽?   ———夏天的太陽用不完。猛烈的太陽總是照的人間亮亮堂堂,沒有一處不被照耀,沒有一處不被炙烤。   ———夏天有什么?   ———夏天有太陽的秘密。   而我知道太陽的秘密。”   林碎的父母、林碎的同學、林碎的老師,還有一幫穿著制服的人坐成一圈,嚴肅地圍著林碎的日記本。他們已經坐了很久,可他們都不知道這個秘密是什么。   后來,有人拿著一份報告進來,他說他知道林碎和太陽的秘密。大家都很驚訝,林碎的父母問他是怎么知道的。   他聽后似乎有些不悅,又或者是因為工作性質使然,他沒有回答林碎的父母,而是走到正好面對所有人的地方,環視著面前每一雙眼睛,才緩緩開口。   ———“難道,林碎的圓規,林碎的長袖長褲,林碎的日記本,林碎寫過的信都沒有告訴你們這個秘密到底是什么嗎。”   他的眼神像乍破暗夜的天光,筆直精準的刺痛了每一雙眼睛。   他把報告交給了穿著制服的人后就出去了。熱浪一陣陣襲來,今天的陽光有些過分強烈了。他似無意般撫了撫胸口掛著的“精神分析師”的證件———它被太陽曬的發燙,熾熱隔著單薄的短袖燙進了心臟。   所有與林碎有關的人在這天到齊,這是林碎過的最熱鬧的一次生日。大家都含淚祝她生日快樂,只有林碎帶著笑。   林碎開心地留在了十九歲的夏天。   5   林碎十九歲前的那天晚上,太陽來到了林碎的夢里,他十分抱歉地向林碎坦白了一件事。作為補償,太陽為林碎從月亮那里借來了神力。   于是,從今往后的每一個夜空,都有一顆叫[林碎]的星星。   后來太陽很忙的時候,林碎也會幫他去一些人的夢里,告訴他們太陽的秘密和補償。   就像當初太陽去到她夢里時那樣對她說, ———“抱歉了林碎,我的光照不到你”。   6 “那個死掉的高考狀元是誰啊?” “她你都不知道?” “她是誰啊?” “她是林碎。”   7 她是林碎。       文|玻璃 +10我喜歡

01   我們年輕時,總按捺不住想去遠方的渴望。可能想尋找些什么,又或者是為了丟掉另一個人的影子。所以我們翻山越嶺,所以我們想當一片沒有名字的云。可旅行并不能改變什么,煩惱依然存在,也不會改變你的生活處境。   只是如果生命是一本書,旅行就是一張夾在書里的明信片。它沒有改變你的生活處境,改變的是你的心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出去看看,是為了更好地回到生活。   有人說,出去看看本就是為了逃避生活的瑣碎,怎么就能更好地回到生活了?你們這種人就喜歡胡亂吹噓一些所謂的旅行的意義。   別著急,先聽我再說幾句。   我并不認為旅行本身有什么意義,旅行的本質就是去看看更大的世界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旅行變成了誰拍的照片更好看,變成了哪個酒店的網速更快住得更舒服,變成了哪個地方的外賣更好吃。   這樣的旅行,跟你在家沒有什么兩樣,不過是聽著好像換了個地址而已,不過是從一口井里跳到了另一口井里。   02   我自然也不認為旅行都是美妙的。   說走就走聽著固然轟轟烈烈,可真正實施起來會遇到重重困難,旅舍可能會停電,簽證可能會出問題,風景不一定比照片里好看,飛機又常常晚點,疲憊好像才是常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在異國他鄉丟過錢包,在便利店門口枯坐整晚,在客棧里洗了三天冷水澡,又或者是車半路拋錨在泥地里,我下車時一腳踩空,摔倒在泥地里。   這些回憶算不上美妙,甚至可以說是狼狽,我很想告訴你在那幾次的旅途里我懂得了一些。可我只是焦慮地回想我的錢包去了哪里,我的肚子已經餓得不行,想念我家的熱水。   現在我的旅行有時依舊漫無目的,或者也會有一時興起,但我學會了:不管去哪里,都做一些基本的攻略,至少要讓自己吃得舒服些,住得安全些。   但我依然認為,有些旅行會讓你遇到超乎想象的美。   那些美好不一定都是風景,也許是那些旅途中遇到的人。你聽到他們的故事,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方方面面,原來真的有人跟你生活是那么的不同。你得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有多遼闊,然后找到自己應該踏踏實實生活的地方。   你會看到很多人真的在流浪,那么你也會看到他們背后的付出和痛楚;你會看到很多人也是為了逃避,那么你也會明白每個人都在逃避一些什么,但最終都要回歸自己的生活;或許是有那么幾個瞬間,你突然發現自己的苦,跟眼前的風景跟遇到的那些人比起來,又好像不值一提了。   重要的是,你會發現生活不是一層層濾鏡,也不是那些精致的照片角度。   行走世間,只不過有些人能看到世界美好的那部分,有些人不能;只不過有些人學會了帶著難過前行,跟自己和解,有些人盯著失去自憐自艾,錯過了每個美好的風景。   這個世界,總是存在一些美好的,千真萬確。只不過我們在一種生活里待久了,常常只顧得看那些讓你糟心的一部分。   03   我一個人東奔西走,看過那么多日出,又回歸自己的生活。   我才終于明白,旅行不能改變什么,你也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旅行上,只不過每一次旅行,你就會多接觸一種生活方式。   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然后跟他們揮手道別,你會看到各色各樣的生活方式然后學會分辨。   或者你只是一個人聽著歌看著窗外的街景倒退,你也在跟自己對話,你在用自己的方式跟整個世界產生某種共振。   而這種時刻,這種讓你有所感觸覺得時間都慢下來的時刻,你會重新發現:幸福原本就是一件件小事,珍貴的事情就在我們身邊。   找到平和的力量,如果你的人生是本書,那你加上了書簽。回到生活中,遇到很多難以承受的事,就想起這張書簽。   那么每天的日出,你也能看到一萬種風景。   這是我認為旅行和行走的意義。   作者:盧思浩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最近被問到一個問題——上班族自己做飯真的比外賣省錢嗎?   我的回答:是的,會省不少錢,而且吃自己做的飯,更不容易長胖。           生活在某二線城市,工資低,消費高。一個月工資四千多,房租水電占到工資將近四分之一。早上都是買個水煎包豆漿或者玉米雞蛋對付。中午點外賣,公司附近外賣20塊錢基本是標配,就是一份面或者一個蓋飯,有一點肉,或者會有一小份湯,也就是這樣的水平。然后晚上點稍微便宜點的外賣大概十五塊左右。日常還要買一點水果。以上為背景。這樣算下來一個月光吃也至少一千五左右。     今年年初開始減肥,自己做飯,買食材煮雜糧飯,買熟牛肉,巴沙魚,雞胸肉,每天早中飯都帶飯。晚上基本在家吃,偶爾也會點點外賣,但是一個月吃飯的賬單基本降到了一千多。         舉個例子,食材花費均攤到每一頓飯上,二十塊錢成本,我能吃到五六塊清蒸巴沙魚,蒜薹炒雞胸肉,兩三塊熟牛肉炒的芹菜炒肉(熟牛肉炒比較快,圖省事),還有一份雜糧飯,但是外賣只能吃一種肉。而且因為自己做飯用的油少、清淡,一個月自自然然瘦了好幾斤,省下的錢可以買更多的水果吃。     我一般做的菜有:清蒸巴沙魚、蒜薹炒雞胸肉,芹菜炒五香牛肉,西葫蘆炒去皮雞腿肉,胡蘿卜青椒炒蝦仁,青椒炒筍,海帶炒娃娃菜,肉類食材腌好蒸好,很快炒熟,一次炒兩三個菜,一個菜是三四次的分量,裝在保鮮盒里放進冰箱,這樣每天都有兩個以上的菜可以帶,省時省力,晚上回來累了不想做飯,加熱一下弄個西紅柿蛋花湯什么的就可以開飯了。     因為胃不好,靠點外賣生活時常會胃不舒服,胃痛,胃脹,自己做飯之后,這種情況就非常少了,所以有時間的話還是自己做飯比較好,其實很多菜不用一直守著灶臺的,只要寫好菜譜,規劃好流程,也挺快的。         很多事情,我們在腦海中把它想象的極其復雜,實際上按步驟操作時,并沒有那么難,就像我聽過的一則小小的寓言故事:     一只小鐘表剛被造出來,旁邊的一個年輕的鐘表告訴它:“你一年要走31536000步,你能夠做到嗎?"小鐘表嚇出了一身冷汗:“簡直是天文數字,走完估計要累死了!”這時老鐘表說:“別怕,我已經走了20對年了,還不是照樣健在,你只需要一秒鐘走一步,一年你就會走出31536000步。”     或許,我們都應該提醒自己:不要被想象中的困難嚇倒。 +10我喜歡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by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