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5)爺在,家就在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生我養我,我恨我怨的家鄉。他們沒收了我的手機和有可能會傷害到我的東西,把我關在趙家樹家我們住的那個臥室里。令我高興的是我爺并沒有過世,只是前些時候大病一場,現在還很虛弱;令我氣惱的是趙家樹沒有出門打工,也待在家里守著我。我爸為了懲罰我,不讓我回家見我爺,說我欠揍,讓趙家樹狠狠揍我一頓,還給我放下狠話——再跑就打斷我的腿。我不怕,大不了這條命還給他!   幸好趙家樹雖然很生氣我卻沒有動手打我,他說:“丑丫,你還太小,我不怪你,你以后不要再跑了,我們好好過日子吧。你跟我一起出去打工,不愿干活也沒關系,我能養活得了你。”趙家二老也一起一個紅臉一個白臉,對我軟硬兼施,我卻怎么都不松口,心里只牽掛木子一個人。我不知道他到底被那些人怎么處置的,也不知道他這會兒還在不在鄭州。   趙家并沒有把我關在屋子里,只是無論我怎么憤怒怎么哭罵,他們幾個也依然輪流守著我寸步不離,也不給我接觸手機和單獨外出的機會。眼看春暖花開了,我卻成了籠中鳥,失去了自由,一向灑脫慣了的我簡直要被逼瘋了。為了表示反抗,我開始絕食。他們端到屋子里的飯菜熱了又涼,涼了又熱,我連看都不看一眼。趙家樹剛開始還逗我說笑,逼著我和我同房,后來漸漸沉默。直到我絕食第三天,我終于沒有前心貼后心的感覺了,一個人發著呆,卻發現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星星在眼前跳躍,我笑了,笑著笑著,就倒了。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又看到了我爺,只見他滿是溝壑的臉上有淚在流,他說:“傻女子,何苦呢?”我笑著讓我爺放心,我說我會好好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發現我躺在床上,手腕上插著針頭,原來我在輸液。趙家樹趴在床頭睡著了,他眉頭緊皺,滿臉憂愁。   唉,誰家攤上這個事都不會舒心的吧!可是沒辦法,即便他長得比木子高比木子帥,家境可能比木子強,可我就是對他不來電。   來電的感覺,你懂的。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默默感受著微涼的液體通過那根細細的管子,輸送到我的身體里的感覺,東想西想,想著木子,想著我這些天的經歷,感覺就和做夢一樣。以前看電視和小說,覺得情節曲折,引人入勝,想著人們可真會編。可是放在我自己身上,我覺得可真是狗血人遇到狗血事,一切都有可能。   我看了看墻上的鐘表,發現這會兒已經下午三點了,側耳傾聽,沒有聽到院子里有聲音,想來趙家樹爸媽可能是去地里干活了。   我側了側身子,發現趙家樹還在熟睡,心中一動,眼疾手快地把針頭拔掉,稍微按了會兒止住血,就想悄悄下床。可是腳剛落地,腿一軟,就“噗通”一聲栽倒在地上。   “丑丫,丑丫怎么了?”趙家樹眼神迷蒙著醒來,一看我倒在地上,急忙把我扶起來,“是不是想上廁所?我扶你過去。”   我不想騙他,就搖搖頭,他眼神暗淡下來,卻沉默著把我扶到床上,幫我蓋上被子,神情有些委屈。   他是好人,也不容易。我忽然有些不忍心,叫他一聲:“趙家樹。”他應了一聲。我說:“對不起。”   趙家樹“嗯”了一聲。   “趙家樹,我爺是不是來過?他現在在哪里?”我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問,“你能不能讓我回家看看他?”   “好,你只要好好吃喝,養好了身子,我就帶你去。”   “嗯。”我咬了咬牙,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不能這么傻,得給自己留一點后路。   趙家樹給我拿來吃的喝的,我第一次發現家常飯菜居然那么香。吃飽喝足了,我滿意地打著飽嗝,又一下子躺在床上。這幾天真太累了。   趙家樹又舊話重提,讓我好好做他的老婆。我沒有應聲,他對我的好,我不稀罕。   “你還是太單純,不知道世間丑惡,那個木子有什么好的?就是一個專門騙小姑娘的混蛋……”趙家樹看我沒反應,情緒開始激動。   “我想知道他現在怎么樣了,能讓我打個電話嗎?”我打斷他的絮絮叨叨。       趙家樹頓時變了臉色,忽然手一抬,橫掃床頭柜上放著的的碗和筷子,這些東西“乒乒乓乓”地落了一地,碎了一地。之后,他不再試圖和我說話,只是把電視遙控器扔給我,還扔給我幾本言情小說。   好吧,木子是我們的禁忌,我不提就是。   好在他說話算話,過了兩天就真的帶我回了我家,到家時,正好聽到我爸正在嚷嚷我爺“你怎么還不死”。   原來在我走后,趙家看我一直不接他們的電話,才意識到我可能跑了,就一邊讓我爸和趙家樹回來,一邊找了親戚鄰居們在附近進行拉網式搜索,家里家外亂得一鍋粥,一向身體康健的爺爺也被這個消息壓垮了,重感冒久治不愈,還高燒后引發了急性肺炎,前些時候在醫院差點搶救不過來,是我爸打電話那聲“死丫頭”的怒吼才讓他蘇醒過來,之后我爺身體很快好轉。我回來這件事,我爸雖然守口如瓶,但也真怕我絕食出個什么好歹,就帶我爺來看我勸我。我爺那么大歲數了,自然因此著急上火,回去后就又病倒了。   我顧不上和我爸吵架,三步并作兩步地沖進爺爺臥室。看著躺在床上瘦骨嶙峋的,渾身沒有幾兩肉的爺爺,我眼里噙著淚,卻不敢開口,怕一開口會驚嚇到爺爺脆弱的靈魂。   “呼……呼……丑丫嗎?”爺爺顫顫巍巍地說著,他的聲音很虛弱,呼吸非常急促,給人一種十分壓抑的感覺。   “嗯嗯,爺,是我,我是丑丫。”我在床邊坐下來,握著他的手。   “丑丫啊,爺累了……”爺爺閉著眼,“你,扶我起來……讓爺看看俺家娃……”   “爺,你累了就歇歇吧,咱不起來了。我守著你。”我笑中帶淚。   然而爺爺已經油盡燈枯了,即便我一連守在我爺身邊幾天幾夜,像照顧一個嬰兒一樣仔細照顧他,卻還是沒能挽回他的生命。他留下一句話“丑丫,爺這次真的走了。你要,好好的……”,之后就徹底離開了這個人世。   這次就算我上天入地,這個塵世間也再也沒有我爺這個人了,而14歲的我連給爺爺盡孝的機會都沒有。我哭暈了醒過來,醒了再哭暈,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爺對我的意義所在——爺在,家就在。爺不在了,我就再無牽掛了。 【注:圖片源于網絡。】     作者簡介:魯曉英,河南新野人,河南草廬創作學院簽約作者 +10我喜歡

你為了一個人付出全部, 得到的是他人的不在乎, 你送出的真心,被他隨意辜負, 你會不會覺得難過?           你無條件的對一個人好, 換回的是他人得寸進尺, 你付出了全部,卻得到了虛無, 你會不會覺得寒心?             對人好可以, 但是千萬要有尺度。 你的付出要有價值, 你的珍惜要有意義。 不要把真心給了沒良心, 當你的懂事換來他人的欺負, 你為何還一味遷就?             你付出可以, 但是千萬要有底線。 不要不計回報,也別不問酬勞, 別人一要你就給,你的價值太輕飄。 別人習慣了你的應承, 但凡拒絕就變成了你的不是。             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你總是替別人考慮, 別人未必把你珍惜, 你面面俱到,你有求必應, 別人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無休止的索取,變本加厲的欺負。             善良沒有錯,但要看跟誰, 懂得你的好的人, 你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 因為人知道感激會把你珍惜。 不懂你的好的人, 你要知道適當的拒絕, 把距離控制好,傷害便會減少。             你的感情很貴, 別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 離開那些不重視你的人, 把真心給那些在乎你的人。 真心的朋友,別算計, 虛假的情誼,別珍惜!  +10我喜歡

人真是奇怪了。相似的狀況、相似的言行、相似的后果,倘若發生在他人身上時容易“怒從心頭起”,倘若是自己所為便可能下不為例、不了了之。   什么原因呢?尺子,我們在衡量別人和衡量自己常常用的是兩把不同的尺子。這就是做人不夠厚道的具體體現。   一個外國男孩在超市兼職收銀員,一天早上面對結賬的長龍手忙腳亂,半天也搞不定總出錯的機器。有排隊的顧客不耐煩地指責他,后來竟然發展到惡言相加。在眾人的催促、謾罵下,男孩忍不住癱坐在地上哭訴起來,原來他的母親當天自殺了,而他為了交房租不得不趕來打工……錯愕、沉寂、自責,充斥著故事的結局:他人的內心深處有多少我們不知的苦難!   “以責人之心責己,則寡過;以恕己之心恕人,則全交。”這是出自唐代林逋《省心錄》中的一句話,意思是“以要求別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那么過錯就會很少;以寬容自己的心態來寬容別人,那么朋友就會很多。”其實,這句話的核心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嚴于律己,寬以待人”。當發現他人出現差錯時,若能以一種誠懇、真實、寬容的心勸告、指正他人,我想當事人一定會感激不盡;若當發現他人出現問題時,以指桑罵槐、橫加指責、兇狠野蠻的態度教訓他人,我想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北宋名臣、大文學家范仲淹的第二個兒子范忠宣公范純仁曾經告誡他的子弟說:人雖至愚,責人則明;雖有聰明,恕己則昏。爾曹但常以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不患不到圣賢地位。他這里是說:哪怕是再愚蠢的人,對別人提出批評和要求時卻很在行;哪怕是再精明的人,寬恕自己的過錯時卻顯得很糊涂。你們只要經常以要求別人的心思來要求自己,以寬恕自己的心思來寬恕別人,就不用擔心達不到圣賢的境界。   安德魯·馬修斯說:“一只腳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味留在那腳跟上,這就是寬恕。”一個人如果有紫羅蘭的這種精神,他就會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因為寬恕了別人,就等于善待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的態度一念轉過來,可能就從地獄升到天堂。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我們每天寬恕自己多少次?好多次。可是別人一犯錯誤,我們的情緒就控制不住,不能原諒別人。當我們轉一個角度,用寬恕自己的心去寬恕別人,別人與我們相處就會覺得舒服,沒有壓力,所以能全交,能交到很多朋友。我們把別人的過失當作一面鏡子,用這樣的態度來檢查、要求自己,德行就會提升得很快,所以能寡過。忍讓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寬恕之心。   古語云:“心悅則物美,心悲則事哀”,人生一切境由心生,心態決定人生的態度,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能使人獲得一種靈魂上的升華。厚道不厚道,心里的空間被什么占據著很重要。   有位哲學家的三個弟子即將完成學業,哲學家面對雜草叢生的曠野給弟子們留了一道考題,問:“你們將如何除掉曠野上的這些雜草呢?”弟子們各抒己見,一個弟子先開口:“用手拔掉即可。”另一個弟子答道:“用鏟子鏟掉會省力些.。”第三個弟子回答得更干脆:“用火燒最為徹底。”   聽完弟子們的回答,哲學家說道:“那好吧,你們就各自按照自己的方法除去一片雜草,一年后我們在這兒再相聚。”一年后,幾個弟子都來了,原來的地方已經不再是雜草叢生,不過還是參差不齊地長著一些不知名的野草在風中搖曳。   這時候,弟子們看到哲學家留下的字條,上面寫道:“要想除掉曠野里的雜草,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在上面種上莊稼。”弟子們頓時大悟,而哲學家卻從此杳無音信。的確,要想除掉曠野里的雜草,不能用簡單的拔、鏟和火燒,只能用種上莊稼的方法,讓莊稼占據曠野。而我們的心靈就像一塊土地,所以又稱心田。心田亦同土地,可以種莊稼,也可生雜草。要想讓心田不荒蕪,無雜草,最好的方法就是種好莊稼,用正義、善良、美德去占領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子貢問:“有一言而可以終身行之者乎?”孔子答:“其恕乎!”原諒自己的失誤不難,體察別人的境況不易,一個“恕”字,要義正在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在人際交往中設身處地為他人考慮,凡事少一些鉆牛角尖,多一些“反求諸己”。   《菜根譚》說:“人之過誤宜恕,而在己則不可恕;己之困辱宜忍,而在人則不可忍”,“責人者,原無過于有過之中,則情平;責己者,求有過于無過之內,則德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用怎樣的境界和情懷去面對這個世界,關乎著你的幸福與成功。   “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不善禁者,先禁人而后身”。清風拂袖身自正,正氣在胸威自生。是非曲直面前,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把丑話說在前頭,把鞭子先打到自己身上,往往能像商鞅變法“徙木立信”那樣迅速樹立公信,贏得威信,起到“登高一呼,應者云集”的效果。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代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by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